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造美丽铁路风景线,展示秀美济南新面貌

2018-05-25 09: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5月23日上午,在济南市中区陡沟大青山东侧铁路沿线,4400平方米的渣土堆已被清运干净,工人们正忙着开挖树穴栽种绿植,一处精致秀丽的绿色公园即将呈现,为铁路沿线再添亮点。(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阿凤 通讯员 )

  四面荷花三面柳 一城山色半城湖,光从诗词就感受到济南的大好风光,当我们在乘坐火车经过济南,看到火车窗外精致秀丽的景色,也给旅途疲劳得到放松,更是有一种身临其境,让人过目不忘。一路行驶在铁路沿线,以前“脏乱差”的踪影难觅,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绿色长廊。

  三高”沿线环境整治是济南城市提升工程“十大行动”重点内容,也是让泉城“动脉”靓起来的惠民之举。济南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全力督促各县区攻坚克难,火速推进,集中打造一批景观节点,实现“一步一景”。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是民之所愿;清水绿岸、鱼翔浅底,是民之所盼;鸟语花香、田园风光,是民之所望。生态环境问题解决不好,则会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我们党的使命所在。因而,各地区各部门都要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  生态环境的保护是我们重中之重,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成为展现我国良好形象的发力点,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使铁路新线建设达到经济效益, 社会效益的双赢。 

  绿色的环境,带给我们生命的勃勃生机,绿色的环境,带给我们流连忘返的风景,绿色的环境,更是满足我们对生态环境的需要,再美好的事物也需要大家从自身做起,遵守规则,保护自然。携手共进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