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扎根铁路事业,奉献我的青春

2018-05-23 14:3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霞

青春有限,创造无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铁路工作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选择坚守自己的理想,为祖国的铁路建设奉献自己的宝贵青春。

青春,各自寻找自己的路途。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铁路事业,在这里历练自己的意志,在这里不断的成长,在这里杨帆起航。我们要发扬铁道兵精神在工作中矢志不渝,一定要演绎出自己独有的青春。艰苦的环境没有使我们退缩,纵使到处奔波,我们也不见一丝松懈,依然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奋斗。才听塞外牛羊声,又闻江南稻谷香,离开家乡加入铁路建设,是因为我们还坚守着自己的理想---为万里山河铺上铁路网。

所谓激情,就是充满斗志去工作这是年轻人的特质。作为祖国铁路事业的接班人,要满腔热血的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虽然我们的分工不一样,在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岗位,但我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像螺丝钉一样发挥自己的作用。工作中不怕困难,碰到问题不退缩,勇往直前的面对一切困难。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去勇敢的挑战未来!勤学,古人云:活到老,学到老。

敢闯,青年还应该大胆的去实践,因为很多东西是无法用口头的传授的。对于一些未知领域,需要我们勇敢的去探索,只要曾经努力过,那么不管结果怎样,我们都会问心无愧。青春中的我们,会犯下一些错误。因为年轻,更多的是因为无知。因为青春到处充满了第一次,总是充满了成功与失败。我们会被玫瑰刺伤身体,但是也嗅到了玫瑰的芬芳。所以,在工作中要有气魄,不害怕失败,错了可以重新再来。而当我们到了囊已成霜,时光逝去时,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

作为一线的铁路工作者,懵懂的我在工地上成长。是青春让我们学会坚强,从此不再听从命运的摆布。谢谢你,美丽的青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