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为诚信树立标杆 失信人无权享受出行

2018-04-24 20:5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文攀

对于铁路部门,大家更多的印象和看法就是火车,每个人或许都认为这就是一个乘客出行所选择的交通方式,除此之外,大家也没有其他的想法,但是在铁路部门的系列表现里,运输只是其中的一方面,而在社会文明诚信等方面的维护中,铁路部门用自己的坚守诠释了诚信的含义,对社会都有着很好的作用和价值。

对于诚信的具体表现,在一位失信人因欠贷款而无权乘坐列车,因此主动前往银行还款,这就是铁路部门的巨大力量,让我们看到了实在的道理:如果一个人在社会上失去信誉,那么他将会感受到自己在任何地方都无立足之地。对于诚信人的感受来说,我们能够充分看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这种情况自然是值得去享受乘车服务的。

虽然我们看到这一位失信者想要逍遥法外,但是如果他没有了列车作为支撑,那么就算是想要逃出法律的制裁,也是并不容易的事情,因为列车也会在这一问题上对其做出一定的惩罚制度,让违规者无处遁形,这就是社会共通的力量,也是作为一个文明之人该有的态度,这就是教育大家需要重视诚信的关键点,值得我们为其感动和自豪。

铁路部门就像是一个标杆,总是会很清晰的衡量着每个人的信誉度,当我们表现较好的时候,铁路列车在运行上自然也会为我们打开大门,给予我们最好的服务。(熊文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