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社会文明要重视 铁路运输不可阻挡

2018-04-24 20:5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文攀

火车是一种较为实用的出行方式,在这一过程当中,我们会经历购票、检票、乘车等等,而在这其中也有很多问题需要引起警示,尤其是在列车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是值得被大家重点关注的地方。像是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会在某些程度上干扰到列车运行的流畅和顺利,一旦出现危险情况,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不可以有任何的不文明举动来打扰到列车的运行工作。

像是发生在西安的这件事情,就值得让我们每个人引起警惕。这位车主能够明目张胆的将自己的私家车停放在了铁道旁边,充分说明他内心没有一种责任感,同时对于这类的危险没有一定的意识。因为这位车主的莽撞,导致列车中途停车,使得铁轨因此变得拥堵,这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所引发的巨大难题,是值得让大家引以为戒的。

试想一下,如果因为这位车主的一时鲁莽,导致列车发生了意外事故,那么列车里的千万乘客将会因此而受到极大的损失,况且还会影响到铁路部门的整体调度,对于其他列车的运行工作也会有极强的阻碍,所以是不被提倡的举动。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其他的不良行为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列车运行,所以铁路部门需要加强警惕,大家也应该对自己的行为多加约束,不能任由自己胡来,否则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熊文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