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运输需文明出行 乘客举动影响社会发展

2018-04-24 20:5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文攀

乘客们是铁路部门服务的重要对象,除去货运方面的一些工作需求,铁路部门每天都在为各地乘客服务,虽然大家每天都很忙碌和辛苦,但是也会发现在乘客身上出现一些问题,即使大多数的人都在认真配合乘务人员和车站工作人员的工作,但是个别乘客却会出现极为不检点的违规行为,从而让铁路部门的工作受到阻碍,这种行为是可耻的,需要每个人都认真克制自己,以文明的态度去乘坐列车。

对于苏州火车站随意涂改车票的这一举动,能够充分让我们看清楚一些人的思想非常不端正,竟然能够想到用不同方向和价格的字体去蒙骗检票人员,一方面是在侮辱铁路部门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另一方面则是在对其他乘客进行一种错误示范,从而影响了整体的运输氛围,这样的人是不允许随意出现在列车上的。

从诚信的角度来说,乘客们本身就具有一种享受权利的状态,但是也有着共同维护列车文明的职责,只有大家共同来打造出一个和谐共享的氛围,才能让每个人都融入其中,一起去感受这场旅行的快乐与好处,所以这才是铁路运输的真正意义。在铁路部门的不断发展中,我们会看到一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在其中,而在未来的时间里,相信大家都能用自己的文明去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熊文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