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属于我们自己技术!——“复兴号”

2018-04-20 08:4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慧琴

中国高铁进入了中国标准时代!复兴号的一些核心技术包括高压技术、牵引技术、制动技术、辅助供电技术、车上故障信息、控制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和显示技术等等,这些技术我们的复兴号不仅实现了完美的集合,而且突破了国外的封锁,逐渐形成我们中国自己的标准体系!

复兴号以“寿命更长”、“容量更大”、“舒适度更高”车厢内wifi网络的全面覆盖、不间断得200v电源插座设置、更加舒适的空调、照明、洗漱装置,都为旅客带来了更好的出行体验0复兴号”设有碰撞吸能装置以提高动车组的被动防护功能及2500余项检测点有效的保障了运行的安全性0复兴号”空调系统充分考虑减小车外压力波的影响,通过隧道或交会时减小耳部不适感。它将承载着亿万中国人民实现更快捷、更舒适、更安全的铁路出行!

铁路一次次调图,都在朝着“复兴号动车组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的蓝图迈进。从此,“复兴号”承载着所有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飞奔在祖国的沃土上!

“复兴号”的出现让原先质疑“中国制造”的声音变得安静了,是中国铁路事业跻身世界前列的里程碑。未来的中国制造,将会越来越强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