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升服务质量 “动妹”微笑阳光

2018-04-17 11:3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旭

2018年4月2日,为进一步提升动车组服务水平,做好微笑服务,重庆客运段动车四队组织休班列车长、列车员进行为期一周的礼仪培训,对仪容仪态和服务技巧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提升整体精神面貌。而在进行微笑培训的同时,动妹们还将进行列车安全知识、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专业培训,拓宽职工的知识面。

重庆此举看似模仿空乘人员服务品质,但其内涵意义却远远比模仿更加深远。一直以来空姐都是服务行业的表率,无论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空乘人员都可以称作是业内标杆。而东乘服务近几年伴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高铁面向广大旅客的窗口单位,动乘的服务质量占据着旅客出行体验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重庆此举,一方面想其他高铁单位传达了高铁、动车高标准高要求的服务态度,制的其他乘务单位学习效仿,另一方面也向广大旅客传递了一个信息,中国铁路服务在未来也要向空乘人员一样打造出自己高要求、高质量的服务品质。

希望重庆此举成为铁路服务向高品质发展的良好开端,能够获得其他铁路服务单位的效仿,使旅客出行不仅仅能够体验到安全快速的服务体验,更能够从紧张劳累的旅途中收获一份微笑、一份阳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