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一小步 便利一大步

2018-04-10 21:3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得知;4月10日铁路部门将启用新的运行图,在充分考虑到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后;铁路部门旨在优化客运资源配置、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升级的出行需求的最新一轮调图10启动运行。这可能会对许多人的生活产生的影响。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更加便利的列车运行图。

     根据从铁路部门获得的信息;本次调图,正好是春暖花开的日子,经过了一个寒冬的冬眠;到了该到处溜溜的时候了。所以在我们的东北地区,旅游业近年来兴起发达起来;,哈尔滨局全力为大美龙江旅游业发展提供运力支撑。哈齐高铁的开通促进了哈尔滨至大庆至齐齐哈尔“一小时旅游经济圈”的形成,将沿途的旅游资源串联成线。让旅客体验到春天的气息、泥土的芬芳;感受大自然,为此铁路部门调图,  在4月10日铁路新运行图实施后,牡丹江至东京城间将增开K7294/7293次、K7296/7295次、K7298/7297次列车。届时,两城间列车数量将达到8对。至次“六城一带”的旅游格局将形成。

    你方唱罢我登场,精彩怎么可能少了北京局呢?“复兴号”自当先锋;不扩容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复兴号”扩容那是必须的这样子;本次新图调整主要体现为“复兴号”列车再扩容、列车运行交路再优化、出行体验再升级三大亮点。调图后北京局始发终到列车将达627.5对,再创始发终到列车历史新纪录,其中高铁和动车组列车共计390对,超过总比的60%。这样便更加便利了全国人民去首都体验生活、旅游、留下美好回忆。

      南方这边的运行调整不大;当然也是最大限度优化了资源的配置,方便了广大旅客出行,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奠定了物质基础!铁路调图看起来只是一小步,但是却有可能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很多时候于我们而言便利不止一小步,是一大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