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抵制网络不良行为 还乘客一个干净车厢

2018-04-10 15:3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文攀

在网络的世界里,很多人都是沉迷其中的,而且每个人都会感觉自己是开心的享受着生活里的一切,尤其是在现在流行的直播方式里,大家会整天对着一个直播的环境去面对生活,以此来让自己保持一份收入和乐观的生活状态,这种行为无所谓利弊,只能说是每个人如何理智去良好应对,但是如果在公共场合影响到别人的话,那么这就是很糟糕的一种行为艺术,只会让别人更严厉的抵制这一类的行径。

在列车上,我们都需要一个完美的空间去生活,并且能够从中感受到每位乘客之间的诚意和心情,对于一些搞直播的人来说,他们就会肆无忌惮的跑到这种场合里去录取视频,而且以高分贝的声音和不雅观的状态影响别人,这样的行为就是为引起别人的不满,从而让每个人都有所反感,所以需要有所控制。

对于近期出现的一个新闻消息里,能够看到有女子在列车上直播,而且声音比较高,一点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当别人对其进行劝阻的时候,她竟然还恶语相向,污蔑其他乘客,对于乘务人员也非常不礼貌,这种行为着实不配做一个公众主播,而且显得十分没有素质,或许像这位女子的人还有很多,他们总是感觉自己借助一个网络平台就能够更好的去维护自己,从而变得肆无忌惮,这种行径着实可恶。

对于此等行为,网络平台和列车就应该给出一个警戒或者是抵制,像是不让这一类人出现在列车上,或者是拒绝这种人乘坐列车等,就算是在直播平台上,也应该维持一个比较良好的干净环境,而不是随意的出洋相,这样一来就可以更好的维持社会的文明发展,让大家始终处在一个礼貌共处的氛围里,才能不受一些污浊之气的影响,真正让大家感受到这才是文明社会才有的现象,能够从多方面的角度来维护社会治安。列车的一个小小行为,就是大家最好的映射,所以需要以此为戒,真正做利于自己和他人的事情。(熊文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