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守卫者” -----记额哈铁路线集中修工人

2018-04-07 17: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亚斌

在长达644公里的额哈铁路线,有这么一群人,为保证额哈线的稳定运行,与朝阳同起,与月亮同眠,他们就是额济纳维管段天草综合车间水电工区的集中修队伍。自4月1日起,天草综合车间水电工区将对管内的4站5区及电源线共计185,.36公里的电力架空线路展开集中修工作。

工区抓住集中修的机会,在工作之余对员工进行岗位培训,深入挖掘职工最大潜力,解答员工工作上的疑惑,总结工作经验,使每个员工都能做到紧急状况下,临危不乱,沉着应对。

额哈铁路影响区域深居西部内陆,地域广阔,资源丰富,为我国矿产资源较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区域经济对铁路具有较强的依赖性。

作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支撑的额哈铁路线,为确保铁路正常安全运行,领导要求所有参加集中修人员做到“三个确保”,确保人身安全、确保检修质量、确保检修进度,认真学习各类文件、规章,以高标准、严把关、细检修的态度对待检修工作。

额哈铁路线所处大部分地段为沙漠戈壁区,春秋两季风大沙多,气候条件较为恶劣。水电技术科领导将轮流到现场跟班,紧盯集中修一线员工标准化作业,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只有做到一丝不苟,认真检查,标准化作业,严格把控技术标准,杜绝违章作业,才能确保检修工作万无一失。

新时代的水电工区人,肩上扛的是责任,心里装的是平安。集中修的战鼓已经敲响,他们将用积极认真地态度,去圆满完成集中修任务的各项指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