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返程热度持续不减看铁路服务保障

2018-03-30 18:0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秋丰

对于回家过年的人来说,最开心的就是坐着火车回到老家,但是同样的,大家最不喜欢的就是返程上班,因为在这样的日子里,分别自然会比相聚更难过,而在很多人都已经回城上班的情况来看,其实很多人都已经早早踏上返程的列车,并且能够让大家感受到湖南铁路在这一方面的工作进度会更快一些,这里甚至增设了多趟夜间的列车,这都是为了能够让乘客能够快速到达目的地,以免耽误大家的行程。

湖南铁路的长沙南站是比较繁忙的景象,因为这里需要早晚都加大通车力度,从而会让大家感受到这里的工作比较忙碌,而且对于乘客们也都是比较紧张的现象,都会让大家知道湖南铁路给予大家的感触是比较周到的,可以让大家从这种回城的热度中,真正能够了解到铁路部门对于乘客的上心程度,可以为大家的工作带去更多的便利和服务。

从旅客发送数量来看,很多的乘客都是在法定节假日的范围内完成休假并上班的,而且他们都会比较集中在一起,铁路部门也是看准这一点,才会从多种途径为大家做好保障工作,即使是在夜间通行的时候,也会为乘客们带去满意的服务和享受,让大家的心情能够稍微缓和一些,相信对于乘客来说,这种贴心的服务和保障是能够为他们带去更多的美好感悟,并且对于回城会更舒心一些。

长沙南站之所以会如此忙碌,就是因为需要向多个地区发送旅客,而且各个城市之间都会互相来往,从而完成高铁部门之间的交接工作,而湖南铁路在这种环境之下,会不断感受到乘客们在车站的停留和拥挤现象,从而需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疏散客流工作变得更具体和细节化,才会更好的带给乘客良好体会,这都是值得我们敬佩和开心的部分,也可以从这一点上,真正明白长沙南站会在24小时不停运作之间,让大家知道返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方秋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