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未来高铁让你有什么期待

2018-03-19 14:3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哥

2018年的春运已然结束,但“高铁”这个名字却掀起了一片叫好声,在今年的春运中,中国高铁承担了春运主力。动车组旅客发送量2.1亿人次,同比增加15.9%,占旅客总发送量的57%,且正点率达到了99.1%,创下了历史最好的成绩,也向旅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众所周知,我们国家的高铁是由原来的引进到自主研发,“复兴号”就是我们中国高铁的一张响亮的名片,很多人不知道,在中国高铁市场我们开创了许多奇迹,也让旅客出行体验了更多更美好。首先在铁路建设上,由原来的四横四纵延伸到八横八纵,目前还在建设中的高铁有赣深高铁、深茂高铁、黔张常高铁等等。其次在服务上,为了让旅客在出行上体验更美好,今年的春运“刷脸进站”成为了主流,自动售取票机、互联网订票、电话订票在很大程度上分解了春运售票压力,为旅客节省了宝贵时间。再者,就是我们的高铁技术,对于“复兴号”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一带一路的发展理念下,中国不断的深化“走出去”,中巴高铁、伊安高铁、亚吉铁路、蒙内铁路等等,不仅巩固了中国的外交也展示了大国的高铁技术实力,“高铁”连接了与世界技术文化的交流。

在逐渐成熟的高铁技术上,中国铁路总公司不断创新,不断优质服务,不断让旅客体验出行上的更美好,中国铁路领跑全世界,也让世界见识了我们强国实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