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坚守 见证爱

2018-03-15 16: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曲

火车站,一个能够见证很多事情的地方,在这里,亲情、爱情和友情都有一些美好的展现,正如同郭强和刘建丽之间的美好感情,能够让我们感受到夫妻之间的情谊就是如此的真挚与温馨。对于这样的两个人,他们确实都是比较特殊的职业,一个是铁路警察,另一个就是乘务员,在这种特殊的岗位之间,越发能够体现出他们之间感情的特殊性,从而能够让我们懂得最终的美好。

之所以说郭强和刘建丽之间是比较令人感动的情况,其实最根本的地方就是丈夫为妻子送饭的情况,在重庆北站到福州站之间的通行中,两个人将会用最好的方式去迎接互相之间的美好感受。每当刘建丽所负责的列车开到丰都站点时,作为在这一站点工作的民警丈夫郭强就会为妻子送上热腾腾的饭,要知道这是丈夫自己亲手烹制出来的美味饭菜,是值得让人感动的细节表现。

在郭强的模范丈夫行为里,能够让我们真切体会到值得自己开心的成分,也能够以最为喜悦的状态去了解到铁路通行当中的感人成分,在很多人的想法中,或许自己本身都会懂得如何让自己去感受人世间的一些情分,但是能够做到像他们这样多年互相爱护的,还是很少见的。

在铁路部门里,就是会有很多这样的感人事例,或许他们本身都很平凡,又或者他们没有什么太多的能力,但是却会用自己最好的努力,为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带去一丝开心与感动的成分,也能让每个人都懂得爱就在这种匆匆行动当中,也包含在列车和站点之间。

在看到郭强和刘建丽之间的举动,相信当乘客们看到这样的情景,将会更加青睐于铁路部门的服务,因为他们都有一颗天涯赤子心,会用相同的方式去感悟人生中的那些美好,也会在乘坐列车的时候,用乐观心态对待所有问题,并不会轻易收到一些干扰,坚定不移的去追逐梦想。(江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