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2018-03-08 15: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泽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十五,元宵节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堪称中国民族的“狂欢节”《厉害了我的国》选择在今天上映就像一条引线,直接引爆了普天同庆的热闹氛围。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可谓是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一个个镜头记录了燃爆时代的众多精彩瞬间一帧帧的画面成了一副副震撼人心的家国画卷蓝鲸2号、天宫一号、蛟龙号、复兴号、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每当看到鲜红的绸带拂过看到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竣工,总会情不自禁感叹“厉害了我的国”,你以为这就是一部科普教育片?不不不,一个个背后的故事里那些似曾相识的面孔,不就是“身边得故事”我们的生活。

作为一名机务段青工副司机要成为学习的模范,不但要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还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当今世界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科学技术对社会,对经济影响愈来愈大。因此,要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提高到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来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一靠学习,二靠实践。要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内行和能手。

让火车听我们的话,我们听党的话。为祖国的更加强盛增添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