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为旅客便捷出行牢筑安全防线

2018-02-26 16: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出行方便快捷。自2月份以来,铁路部门强化行车组织、做好应急准备,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铁路部门抽调“精兵强将”,通过组织人员步行巡视和利用高科技视频检测手段,加大对运输行车设备的巡视检查,重点对信号、电路等关键设备的加大巡视检查力度,利用视频分析系统对主要行车设备的运行质量进行重点监测,并对铁路沿线危树、鸟害、彩钢瓦建筑等周边环境进行系统分析,确保春运期间行车设备运行安全,为旅客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铁路部门严格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全面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组织人员在进出站口、售票大厅、车站站台、旅客出入通道设置便民服务点,针对旅客上下车、出入站、购票、换乘等,制定和完善相应的服务便民举措,强化服务质量,确保春运期间旅客乘车方便快捷。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应急处置管理工作,强化列车员的配置和管理,加开临时客车和高铁动车,对客流量大、人员密集等场所揭示醒目的服务提醒,确保旅客出行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