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0后铁路人的“浪漫”

2018-02-26 14: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瑞

2月14日,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电务段有这么几位90后,勇于担当,将与众不同的“浪漫”进行到底。

“老婆,对不起!我又食言了,今年情人节又没陪你。”90后河南妹子董瑞琳刚要吃午饭,收到了丈夫韩藏锋发来的信息。

董瑞琳和韩藏锋毕业后不约而同选择了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电务段,在集中培训中俩人相识相爱。刚结婚不久,因为春运,俩人都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董瑞琳在背包的夹层找到了老公秘密准备的情人节礼物:手工卡片和巧克力。“巧克力的味道与生活的味道相同,有苦有甜,让人回味。同在一条铁路线上,也是一种陪伴。老婆,情人节快乐1卡片上熟悉的字迹如是写着。

去年情人节,韩藏锋远在300多公里外的一小站徒步巡视区间信号设备,出发前发信息承诺春运后补过情人节,并相约来年情人节一定一起过。今年,他调到了该段车载车间,距妻子所在站只有3公里的路程,因为责任,3公里和300公里在情人节划上了等号,他还是爽约了。

“老公,情人节快乐!礼物收到了,很喜欢1吃着巧克力,董瑞琳的心里甜甜的,拿着卡片看了又看 舍不得放下。

“春运期间设备安全最重要,你安心工作,注意安全,有你在哪天都可以是情人节1妻子回复的信息让韩藏锋既安慰又愧疚。

时间还是2月14日的中午,90后副工长李志强一路小跑把惊喜送到了新婚妻子梁甜面前。

梁甜和李志强同在一个车间,是安康电务段安康东维修车间的微机监测信息调看分析员。春运期间,由于天窗检修减少,微机监测调看分析较平时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任何的疏忽都有可能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

“媳妇儿,情人节快乐!都是你喜欢的1他将一大袋零食递到妻子手上。

这对90后小夫妻也是在安康电务段相识相恋,结婚后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春运值守。即使同在一个车间,却由于班制不同,俩人多半不能同时在家。碰巧李志强当天的巡视地点距妻子不远 于是请了十分钟假,跑来匆匆见了妻子一面。

“上道注意安全1看着匆匆离去的背影,梁甜不由得喊道,李志强转身给妻子一个飞吻,跑出了妻子的视线……(李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