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馨服务用行动表达

2018-02-11 09: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2018年2月5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担当的Z180次列车,在到达乌鲁木齐站后,由车站工作人员,搀扶一名男性旅客送上列车。3号车厢乘务员王海潮向车站工作人员了解了旅客大概情况。

     原来这名男子姓王是位盲人旅客,独自乘车到乌海下车。乘务员王海潮将王先生列为车内重点旅客,细心周到地为王先生提供帮助。乘务员王海潮搀扶王先生送到铺位前,耐心细致为他做着安全宣传,并帮助王先生将行李摆放好。在旅途当中,乘务员王海潮经常过去询问王先生有无需求,并帮王先生打开水,搀扶他上厕所!到站前,乘务员王海潮帮助王先生提拿行李,提前坐到第一张边凳等候下车。

      一句问候,一个暖心的帮助,用实际行动传递列车工作人员的关爱,使独自出行的人们不再孤单,真正做到温馨服务,使旅客体验更美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