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家乡味道伴你平安返程

2018-02-11 09: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运碧

春节回家,满满当当的车厢与漫长的乘车体验可谓是每一位返乡旅客脑海里最为深刻的记忆了。俗话说道:民以食为天。迫不及待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旅客们,每每回想起家中可口的饭菜总会觉得这回家的路仿佛更长了一些。即便快速如高铁,旅客返乡也总需几个小时,在这段时间,若有一份可口的饭菜,岂不快哉?

说起铁路饭菜,我们的印象好似总是相对单调的,更多时候乘车旅客会选择自己携带一些食物。也正因此,在过去来来往往的旅途中,我们无意间错过了不少美味。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真正享受到便民实惠的餐饮服务,铁路餐饮体系已经紧跟上时代的潮流,成为“技术流”大军中的一员。配餐中心的工作人员防尘帽、口罩等道具全副武装,每天经过微生物检验的菜品也能够彻底保证食材的干净、卫生。作为一个现代化的大型“中央厨房”,铁路配餐中心的几乎所有菜品都经由知名品牌、种植基地提供,坚决对旅客的身体安全把关。

除此之外,铁路配餐中心还考虑到了荤素搭配、口感软硬等问题,力求做到色、香、味俱全,让返乡旅客吃的安心,吃的放心。据悉,在春运期间,铁路公司根据经由路线的不同和各地的风俗特色、用户需求等因素,推出了10到99元不等的六个价位的套餐,力求给旅客在归途中带去一份家乡的味道。(钟运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