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18春运我们准备好了

2018-01-28 20: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2018年春运的大幕即将拉开,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子与家人团圆,铁路一线的乘务工作人员放弃了自己的小家,克服列车超员、天寒地冻等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的心愿其实很简单。下面让我们用心来聆听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乘务员们的心声。

李洪亮:春运又来了,这是我的11个春运,我会发自内心的为旅客着想,尽全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旅行环境,给他们留下一个愉快的回忆。

寇辉:作为一名新入职的大学生这是我第一次经历春运。听老师傅们说春运客流很大我有些紧张,担心自己会手忙脚乱,担心自己会出错,所以我要多向经验丰富的老职工学习,认真履行职责。

朱梅:我们要用尽职尽责的态度坚守在春运第一线,主动关心和照顾重点旅客,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树立铁路良好的服务形象。

郭镇:安全是我们工作的主题,不重视安全就有可能给我们自己和旅客带来不可估量的灾难,所以我会高度重视安全,平安出行,快乐回家。

孔梅玲:春运是每个中国人都非常熟知的字眼,作为客运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用微笑服务身边的每一位旅客,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我们“天山雪莲号”“千里迎送、热情始终”服务理念。

党万明:作为餐车厨师我会把好食品安全关,提高旅客餐营服务水平,让他们吃得好,吃的饱。

周珊珊: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日子,铁路则是回家团圆的重要途径。我也是第一次经历春运,我会尽全力提高作业标准,待旅客为亲人,用心让旅客体验旅途的美好。

刘正弟:车厢就像我们的家,对有缘乘坐的旅客,我们要笑脸相迎,热情款待。愿每一位到我们家做客的朋友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40天的春运我们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全体员工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决定团结一心,共志成城,打好春运这场攻坚战,让2018春运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图片说明:北京六组全员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春运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