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徐盐奋斗的岁月里

2018-01-25 12: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斌吉

岁月匆匆,似水流年。弹指间,我们已在徐盐度过了二个春秋。在此期间,我们一直努力着,但也曾彷徨过。工作再苦再累,但我们仍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十足的信心,义无返顾地追求着我们的理想和目标。

还记得从刚来徐盐一分部的迷茫和陌生,到现在的熟知和信任,在这里我们经历了两年的岁月磨砺,让我们变得更坚强,徐盐的管理模式让我们变得更加自律和自信,在这个大家庭通过这两年多的工作和学习让我们更加成熟。从刚开始接触铁路施工的小白,到现在对施工工序和工法的有所认识,从刚开始对铁路施工桩基、承台、墩身、连续梁所用的构配件进场验收到报验,从台账的建立到资料的整理归档整个过程都是环环相扣。从一个检验批到一个单位工程每一个环节的资料和现场施工都必须做到同步,铁路工程整体的系统的管理体系。

在崭新的2018年,我们徐盐建设者又有着新的希望和新的追求,现在,以后,我们都将永不止步,向前方驶进,为中国铁路建设勾勒更宏伟的蓝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