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藏族师生回家路 暖心贴心武铁人

2018-01-24 15:5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钦楠

2018年一月23日,正是腊八节的前一日,在日历上是平凡的一天,对一群来自湖北黄冈菱湖中学600余名青海籍藏族师生来说,却是暖心而不平凡的一天,他们在这一天,在武昌火车站踏上了武昌至西宁的K624次列车返乡,央视移动网络协同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起进行了网络直播,同时也在央视新闻频道同步进行了报道。

不仅藏族同胞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融融暖意,直播视频下一片网友的叫好声,也让铁路人感受到了网友们的赞许和好意。其实回顾过去春运时,铁路人一直在默默的为返乡的少数民族同胞或是农民工群体做着实事,“为少数民族学子订好返乡车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学子归家万无一失”“铁路局送票到校园”、“铁路公安派出所派出少数民族民警为大学生讲解实名制购票知识”、“铁路为农民工返乡开设专列”,种种举措不胜枚举,每一个措施都显示出了铁路人对少数群体的关怀和牵挂之心,笔者相信,多行善意之事,常怀敬意之心,今日的铁路再不是过去的“铁老大”,而是逐步完善自己,打造真诚服务的形象,在未来的日子用更多的利民便民措施成为所有旅客出门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