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过年回家买票要当心 正规途径才放心

2018-01-23 15:5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凯

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人都在担忧自己回家没有车票,或者是想要尽可能的去抢一抢车票,但是对于经验不足或者是运气不好的乘客来说,都会发现抢票是很难的,就好像是一门技术活,需要不断的去考虑买票背后的事情,而一些人甚至会想到找一些票贩子买票,但是从多种情况下来看,这样做的风险是很大的,因为有一些票贩子的票根本不是真的,当大家买到票之后,也会发现自己并不能顺利登车或者是有座位,这种情况就属于被欺骗的情况。

对于武汉铁路部门而言,到现在就已经对多个制假贩卖假票的团伙进行打击,并且还逮捕多名犯罪嫌疑人,这些人都是属于欺骗乘客钱财的不法分子,对于这样的人,我们是非常痛恨的,因为他们并不能完全理解每一个想要尽快回家的人的心情,而且当大家想要买票的时候,他们也正是抓住现在车票售卖的艰难,从来制造假的车票,并且卖给那些没有常识或者比较焦急的单纯旅客,以此来获取自己本身的利益。

对于这样的一群人来说,其实就是这个社会的败类,当我们在焦急去思考回家的办法时,他们的想法就只能是如何让自己尽快的骗取钱财,并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种行为所带来的痛苦。而武汉铁路局也会针对这种情况向大家公布举报电话,但愿这种情况会尽快禁止,不要让大家再继续受骗。(李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