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知心会员,暖心服务

2018-01-03 17: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东

前几天,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以此为契机,铁路部门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此举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铁路部门历来高度重视为广大旅客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此次以旅客的需求为导向,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对于经常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无疑是个好消息,广大旅客群众对铁路部门的此番举动更是赞叹不已,同时,也希望铁路部门因地制宜创新更多惠民利民的福利。

纵观时下,“互联网+”已经成为社会环境下一种新的服务趋势,而日常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会员卡也是一种服务趋势。铁路部门本着以旅客为中心,将“互联网+”和会员卡结合起来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正是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和潮流,也可以看出铁路服务一直在与时俱进。

凡是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在12306网站申请并完成认证,就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成为会员后,每购买一张车篇都可以享受车票票面价格的5倍积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后,就可以兑换铁路部门制定列车车次的车票,重要的是,兑换的车票还可以由会员的受让人使用,不得不说铁路部门是多么的高瞻远瞩。以往,火车票在旅客踏出终点站时,就宣布结束了它的使命,但现在,它的使命还未结束。

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体现。铁路部门顺应时代的潮流,结合旅客需求,制定符合当前消费习惯的出行方式。对这一次铁路服务的升级,旅客无不伸出大拇指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