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天津西站“热心肠”——客运车间丙班客运值班员翟小龙

2018-01-02 09:4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奇

天津西站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与南运河之间,中国大型铁路枢纽站之一。京沪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津秦高速铁路、津霸客运专线、京沪铁路交汇于天津西站,设13台26线。隶属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

天津西站自2011年6月30日投入使用以来,为了更好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天津西站成立了“高铁雷锋班”,涌现了许多服务明星以及业务骨干。

翟小龙,天津西站客运车间丙班客运值班员。他为人热情大方,对工作一丝不苟。他总是去帮助有困难的旅客,程大爷和翟小龙五年前就认识了,由于程大爷是一位盲人,行动上不便,每次程大爷来天津,都要和翟小龙联系,让翟小龙帮助他。每次程大爷来到天津西站,翟小龙都会热心地去帮助他,并将大爷安全地送出车站,这样,使程大爷的心里很温暖。

另外,翟小龙会利用非工作时间自愿到单位加班,在甲班和乙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对这份工作非常热爱,总是在非工作时间自愿为旅客服务,是一个“热心肠”。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希望大家都能向翟小龙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