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会员服务让出行更加温情

2017-12-20 08:4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洋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人民网客户端)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的“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凡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铁路部门推出这一新形式服务,紧跟社会潮流,以乘车积分的形式回馈广大旅客对铁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利用互联网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铁路客运产品服务,深入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旅客看到了不一样的铁路服务。

在如今运输方式多样化的今天,航空,公路,水路都在一定方面进行了改革,以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的,进行促销活动,提高自身服务质量,而铁路作为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的首选,在铁路运输体系中居于骨干地位,这也成为了大众出行选择的重要运输方式之一,为了不被同行业所淘汰,为了在运输市场发挥它的重要作用,铁路运输企业必须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不断改善服务方式,提高服务个性化,多样化,以增加旅客乘车旅行获得感,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出行服务,“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说明铁路部门改变了以往铁老大的思想,适应了社会发展需要。

铁路旅客运输服务作为新兴的第三产业,应该着重从旅客角度出发,以高质量的服务满足旅客各种需求,提高旅客满意度,将以前的以运营管理为中心转变为以旅客服务为中心,近期刚推出的积分制常旅客会员服务,就是铁路部门为了让旅客出行更方便,快捷,舒适,从旅客角度出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据悉,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市场变化及广大旅客意见,持续优化完善相关服务措施,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温馨的出行服务,种种现象,让我们看到了铁路运输部门人性化的改变,我想,有了这份决心,铁路未来的运输事业将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