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走起!共享充电宝进驻高铁站

2017-12-11 11:3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静

进入十二月以来,天津站的充电服务站迎来一次大的更新。自手机充电服务入驻天津站以来就收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随着充电设备的全面升级,天津站的充电设施也迎来一次大升级,以期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乘坐高铁,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共享充电宝来为旅客的手机“加油”。

高铁方便你我,快捷的速度、干净舒适的车内环境,高铁已经成为了旅客出行的首要选择。高铁在线选座、高铁网上订餐、高铁运输快递等等便民措施,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加的舒心、舒畅。如此的悠闲惬意,却有一件憾事,那就是手机不能畅快的玩。虽说带了充电宝,但是点亮也还是有限。现在好消息来了,共享充电宝入驻高铁站啦!痛快玩手机,电量充不停!而且随着4G网络信号的全面覆盖,既不用担心信号不好的问题,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

科技改变生活,无论出行方式如何变化,现在人们出行的必备品之一就是手机。现在许多人出门,不带钱可以,但是不带手机是万万不行的。但是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手机耗电是越来越快,根本支撑不了多长时间。所以,手机充电宝也就成了出门的必需品之一了。对于女生来说,出门还得带着一块跟砖头大小差不多的充电宝,重,而且不方便。对于男生来说就更加的不便,他们出门不习惯背包,那么大的一块充电宝该如何放呢?不用担心,乘坐高铁,只为带来更舒心的乘车体验。乘坐高铁,舒心而来,畅快而去。所以,在火车站提供手机充电服务就非常的必要。

满足旅客的需求,不断完善高铁的便民服务体系,正是所有高铁工作人员的本职工作。除天津站之外,最近新开通的西成高铁也同样引入了共享充电宝,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在排除旅客安全隐患大的前提下,所有的共享充电宝,都放在比较显眼的位置,便于旅客在人流集中的火车站快速找到充电设备,快速为手机充电。共享充电设备的入驻,为广大出行人群带来极大的便利。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不方便与外界的联系。而且在西成高铁引入的充电设备,不需要在在一个地方站着,借走充电设备就可以随意走动,很是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