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信支付为铁路提质增效

2017-11-25 00:4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昨天,有一则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转疯了,这么火的是什么呢?那就是从2017年11月23日起,购买火车票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了。

说到微信支付,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夸张点说,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基本上都会用。而且不管是在大型商场,还是路边小摊,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轻松完成交易,真的是太方便了。但是购买火车票用微信支付,在以前却是做不到的。

在此之前,购买火车票已经可以用支付宝,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联等9种方式了,有人觉得加入微信支付是多此一举。其实此言差矣,俗话说“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花满园”,微信支付加入的意义不仅仅只是多了一种支付手段。我们知道,春运和节假日期间,大部分人都是通过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大量的点击量使网站压力山大,很多人在付款的时候会碰到各种问题,微信支付操作的便捷性就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顽疾,这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12月,微信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8.89亿,庞大的使用人群捧红了微信支付,也使大多数越来越离不开微信支付。铁路部门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重要信息点,想民之所需,及时推出了微信购票这一便民措施。不仅获得了乘客们良好的口碑,也为自身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火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铁路部门一直在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路上孜孜不倦,我们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像微信支付一样与时俱进的服务等待我们去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