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到来购物狂潮货运量激增中国高铁显身手

2017-11-24 19: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翔

双十一到来之后由于全国快递量出现爆炸性增长,而让物流运输工作陷入到高度紧张态势,而就在此时,中国铁路部门就适时推出高速运输服务,让快递坐上了高铁。我们从中可见,铁路部门积极发挥自己的铁路运输职能,开辟了绿灯,从而能够帮助民间物流企业运输快递,就是一种十分先进的服务意识,善于与民间物流企业进行合作,更好的方便物流运输,而这也预示着,高铁运输物将在民间物流运输的地位将会变得越来越高。

从二零一五年开始,中国高铁运输服务进入到高速建设期,全国上下不同省份大部分都已经修建了通达全国的高铁线路,迎来高铁运输时代,改变了传统铁路运输局面,让民众出行变得更加的方便,变得更加的高效,而这是一项铁路便民运输服务,而铁路部门也积极的参与配合民间物流运输,让民间运输服务变得更好,变得更加的方便快捷。

依照笔者所见,高铁线路建设通车不单单对铁路物流运输带来巨大的发展,同时也必然会对我没国家的物流经济、网络购物带来极大促进,因为,高铁运输服务以其经济、高效、便捷而著称,每小时可以达到两百多时速以上,一日之内可以抵达全国大部分城市,因此能够缩短物流运输时间,减少货物在路上的时间,相应的,也能过减少很多成本,这无疑就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情。

高铁运输的先进性无可取代,未来也将会越来越发挥出巨大的价值,对我们国内各项经济发展带来极大的促进,我们可以预见,随着高铁建设项目不断的推进,不断的建设完善,遍及全国的高铁线路,让高铁运输能够发挥其更大的运输价值,而且,也能过减少运输成本,降低物流运输公司或者民间团体的运输成本,以及降低其中的人力、管理、装卸成本,这对于力求最大化降低物流成本的物理运输事业来说,无疑带来了极大的帮助,给民众运输带来极大的便利。(万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