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赋予青年新使命

2017-11-24 15:5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福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向全世界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新时代,是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新时代,是国人心有底气、面带自信、满怀尊严的新时代!

作为一名铁建员工,我重点关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建筑行业的有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为我们建筑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青年建设者点亮了明灯,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的新青年寄予了厚望,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祖国的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王福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