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起点 新征程

2017-11-23 13:4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鑫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 苏鑫讯)来到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部工作我感到十分荣幸。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虽说来这儿不久,但深深感受到领导们对工作的进益求精,一丝不苟。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给予我们极大关注。让我在这样一个充满人文关怀企业里工作是多么幸运,更让自己对自己选择有了更加坚定信念。扎根成都,建功地铁。

对于一个刚毕业不久,初入社会的新员工来说,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会感到陌生,尤其与大学生活形成鲜明对比和巨大反差时,但是我们要学会成长。作为一名新员工,我会主动了解与适应环境,不懂就向同事请教,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技能与业务水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适应时代发展步伐,与公司发展同步。以此同时,也能将自己优秀一面展现给公司。工作是辛苦的,可当领到第一份工资,心里也是自豪的,因为可以不再伸手向父母要钱了。在这里,我要感谢曾经给予我帮助的人,同时感谢这段时间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领导和同事,帮助我更快的适应新环境,融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这个大家庭。

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己能够取的更加优异成绩,同时也祝愿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