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宁波站有个十九大精神学习室

2017-11-14 10:3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雄雄

对于在宁波站候车的人们来说,现在又多了一个去处,那就是宁波站专门开辟出来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阅览区。对于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人们十分关注用乘客的话来说“十九大关系并决定着未来五年的生活,无论是普通工人还是企业主都很关注。”宣讲党的十九大的精神阵地前移到火车站候车室,可以说是宁波站的独创。

火车站客流量大,很多火车站都设置了滚动的大屏幕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了更好的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又专门在候车室开辟出这这样一个专门学习的地方,受到了乘客的欢迎。对此宁波站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样的举动也是铁路职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在电视里广播、报纸上刊登,更要落在实处。火车站候车室是最好的也是最大的宣传十九大的窗口,就应当发挥出窗口应有的作用,在做好群众出行服务的同时,提升旅客的满意度和舒适度。

在车站候车区设立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专区,是一旅客为本的做法,这样的做法深得民心值得点赞。同时这也是铁路人性化服务提升的一个表现。众所周知,过去铁路被称为“铁老大”,这其中不仅有对其运力的肯定,还有服务态度傲慢的指责。现在铁路部门通过自我不断调整,不断改革,从机车到车站的硬件设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换。车站候车室等各处的装修都给了旅客营造了最温馨的候车环境,其中还有很多细小的贴心举动,例如无线网络的覆盖、充电设备的配备等,总之高铁的运行给了旅客创造了最舒适的旅行条件。还有网上购票、电话订票、以及现在的微信购票等都节省了旅客的时间。

党的十九大刚刚结束,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宁波站来说,这一举动既便于乘客了解十九大精神,又是宁波站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谢雄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