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青春不要迷茫

2017-11-02 13:0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辛辛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转念一想,自己已经毕业一年啦。一年时间,不长不短。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遗憾,也曾将感恩铭记于心。不抱怨,尽量担待,努力沉淀,只希望今天的我比昨天更优秀一点儿,我的青春不要迷茫。 

永恒的心 一如从前

记得当初选择施工单位的初衷,现在的热爱是否依旧如初?一份选择,对企业对自己也是一份责任。无愧于心,无愧于选择。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一万年太久 只争朝夕

我们小的时候就听老师讲愚公移山的故事,愚公之所以能够移山,靠的是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矢志不移的精神。世界万物一刻不停的运动变化,时代也在飞速发展,我们只有不断的提高自我、修炼自我才能不被这个时代抛弃。生命的长度我们没有办法掌控,但是我们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在有限的生命里,过无限宽广的日子。

盛年不重来 一日难再晨

曾经有人对着我说,年轻真好,他那艳羡的目光记忆犹新,那时的我并没有现在的体会,只是嘿嘿一笑而过。现在的我,似乎懂得了什么,时间是人世至宝,青春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不要等到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的时候只剩下满腹的痛心疾首。不负好时光,活在当下,珍惜现在。  

纵然疾风起 吾生不言弃

也许生活和工作并没有我们期待的那般顺心顺意,成功也不会一蹴而就,就算失败过又能怎样。在困难面前,我们的第一反应不是退缩,而是想办法去解决、去克服、去战胜它。

拥吻影子的人,最后只能拥有幸福的幻影。

愿你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也许,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人生和命数,一路走来,哭过、笑过、绝望过......坚守心中的那份美好和梦想显得弥足珍贵。单纯的自己也许更快乐。最后引用《愿你》中最经典的一段话:愿你一辈子下来心上没有补丁,愿你的每次流泪都是喜极而泣,愿你精疲力尽时有树可倚,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