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自主选座让你告别“烦恼”

2017-10-15 15:0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巧霞

自2017年10月12日起,铁路部门推出“接续换乘”方案推荐及动车组列车两项便民服务新举措,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人民铁道网  10月12日)

过去,经常乘坐高铁出门的人们都会有一个苦恼,想要靠窗座位,想要和孩子坐一起,想尽孝心为父母购买相邻的座位,无奈购票只能任由系统随机分配位置,即使取消订单重新下单也未必能凑到满意的座位,而今,铁路部门推出“自主选座”将让你不再为选座烦恼。

2017年10月12日,铁路部门推出“自主选座”这项便民服务新举措,通过自主选座能够让乘客出行时拥有更多的自主权,满足了人们不同需求的选座,进一步提升了乘车体验。只要登陆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即可根据白身需求选择相应模块办理购票业务,无论是靠窗、过道,还是相邻座位都可以自主选择,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了我们在时间和精力上的消耗。

在线订票选座,可让出行者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就能了解当日列车时间、坐位剩余等情况并且选择自己想要的座位,免去了乘客为了选座特意到火车站排队买票的时间,尤其是节假日期间,火车站人山人海,排队后可能还买不到满意的车次和座位。动车在线选座让我们摆脱了传统意义上到车站窗口才能选座的购票方式,解决了人们网络购票不能自主选座的烦恼!

同时,动车自主选座也为网站节约了多次取消订单造成的资源浪费,最重要的是人们选择动车出行越来越便捷。

近几年,铁路在设施设备及配套功能上不断改革创新,深入探索,针对旅客出行的各个环节不断的人性化,为旅客着想,不断提升铁路运输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选择高铁出行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而此次铁路部门推出的自主选座,将让我们更个性、更便捷的出行,从而告别选座的烦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