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baby我要坐窗边

2017-10-15 15: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言木

     OK啦没问题!

    根据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最新发布的公告,为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自10月12日起,铁路部门推出“接续换乘”方案推荐及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两项便民服务新举措,12306系统开始支持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选座 (铁路网)

    为了方便乘客的需求,此次12306网站推出选座功能,就像电影院选座功能一样,为想坐窗边的乘客提供方便,组团出行的再也不用担心隔海相望,情侣出行再也不用担心中间夹个1000w电灯泡!同时提供“接续换乘”功能,只需要提供出发地和目的地,如果没有直达车,选择“接续换乘”功能,系统自动向旅客展示中途换乘一次的车票情况,只需要选择购买系统将一次完成两段行程的购买。

    此次系统的提升着实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充分展现了“铁路待旅客如亲人”的宗旨!(言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