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茂铁路,将使出行更加顺畅

2017-09-29 20: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奕翔

近年来我国铁路运输发展的速度很快,每年都有很多新的铁路线建成通车,铁路运输的运力在不断的增加,尤其是高铁动车组的出现,使人民的出行质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是我国人口数量大,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人民出行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因此人们对铁路客运还有很大的需求,铁路客运也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一条铁路线的建设要涉及到很多的方面,每条铁路新线的建设对铁路线附近的区域都有着很大的影响。而且铁路客运站建成以后,附近将会有一系列的产业出现,能够间接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将会很快开工,对人民未来的出行有着重要的影响。

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年内或开工,建成后深圳到湛江仅需3个半小时,大大缩短了人们出行的时间。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人民的生活质量在不断的提升,对时间越来越重视。在过去由于我国铁路网完善度低,人们出行直达的火车并没有多少,每次出行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路途上。而且过去也没有高铁,铁路客运列车运行速度较慢,对人们出行的时间也有一定的影响。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的建设可以使人们出行时有更多的选择,而且此段铁路线的设计时速达到了每小时250公里,是过去普通铁路客运列车的一倍,能够为旅客节约大量的时间,深受广大旅客的欢迎。

铁路线的建设虽然在前期会消耗一定的资金,但是铁路线的寿命的十分久的,长远来看收益很大。同时,铁路线的建设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因此铁路线越早建设人民越早受益。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过去普通的铁路客运列车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人们需要新的铁路线建设,需要乘坐新的铁路客运列车出行。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年内或开工,能够更早的满足人民的需要,提升人民的出行质量。(王奕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