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东城际铁路将快速发展

2017-09-29 20: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月婵

广东四市城际铁路规划出炉,表明了广东城际铁路将快速发展,对我国城际铁路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也是广铁集团用心服务人民的表现。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的综合国力越来越强,国家对铁路运输发展的投资也逐渐增大。随着我国铁路运输技术的不断更新,铁路运输的优势越来越大,尤其是铁路客运,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目前,我国的铁路线大多为远距离的铁路线,城际铁路并没有多少,同时城际铁路也有着十分大的发展空间。广东四市城际铁路规划出炉,表明了广东城际铁路将快速发展,对我国城际铁路的发展有重要的作用。

我国人口众多,每逢节假日期间就会有巨大的客流量。近年来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使人们的出行时间大大缩减,但是在短途出行方面铁路客运的运力较弱,不能够满足人民的需求,因此发展城际铁路是十分有必要的。随着人民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对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也有了较高的要求,便利的出行环境是当前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城际铁路运行速度快、运量大、安全性高,能够很好的满足旅客出行中各方面的需要,为广大旅客打造一个便利的出行环境。

总之,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广东四市城际铁路建设将会快速的发展,也会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同时,城际铁路的建设涉及到的方面是十分多的,需要将各个方面都处理好,广铁集团面对城际铁路的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依然坚定决心发展广东城际铁路,始终将人民的需要放在了第一位,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人民能够更加便利的出行,凸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和情怀。(梁月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