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技术在创新中前进 才能获国际认可

2017-09-22 14:2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毅

  近日,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高铁分会中,我们国家铁路企业负责人在会上重点表示,我们国家铁路正式迎接“出海”良机,而这反映出我们国家高铁技术所取得的成就与多年来累计的技术经验及雄厚的实力,也表现着我们中国对掌握的高铁技术信心很大,以及我们中国高铁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将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及不愿止步的强烈渴望。

近年来,随着我们国家高铁技术与建设取得世界瞩目性发展,让我们国家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多高铁线路的国家,同时也是技术最强国之一。这样的成就,是我们国家与铁路部门、长期致力于研究高铁技术研究人员、铁路一线建设施工人员长期付出而取得的重大成果,中国高铁技术已经了到了成熟对外输出阶段,这必然就能够提升我国的技术竞争力与地位,让我们国家的高铁技术跻身于世界前列水平。

有实力,有技术,有经验,有创新,有团队,具备了这些基本的条件之后,那么才能够获得其他不同国家信任与支持,才能够获得更多的高铁建设订单,完成高标准、难度建设施工项目,可以克服不同国家地理环境、气候条件、人文理念,正是因为我们国家具备了这些高铁建设应标准,才获得一个又一个高铁建设修建项目。

其中,在此次会上约旦交通部秘书长表示,要修建一条把埃及和约旦以及伊拉克周边国家使用铁路连接起来,相信我们的强大的实力,期待与我们中国合作修建铁路此次的铁路项目。我们通过这句话,就足以见得,我们中国高铁技术正在的得到世界各国领导人的信任,得到支持,而这都是与我们国家强大的高铁技术息息相关,也是于我们国家高铁技术人员十年如一日的艰苦付出、攻坚克难、做技术创新而得到的傲人成功,是来之不易的,才能够获得如此之大的技术成就,让我们国家高铁技术真正走出去,而现在就是出海最好时机!(韩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