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速度与激情 复兴开票

2017-08-28 14:3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得知;受到万众瞩目的复兴号 开票了,看到这里我激动万分;因为小编一直有一个速度与激情的梦想。这不仅仅来自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总是觉得一个荷尔蒙旺盛的男人也该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但是现实中基本是不能实现的,那怎么办;有办法,复兴号来了。

    复兴号以350KM/H的时速运营的消息出来后,我们的铁粉总是激动不已;是的也包括我这枚资深铁粉。这下可以体验到速度与激情了;作为二大经济地区的交通动脉,运营的效率至关重要。当然有很多人经常往来于京沪两地;比如商务人士,娱乐人士,就更加方便了。高铁动车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不知不觉高铁已经深入了我们的生活,并且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往返北京上海的朋友注意啦!12306官网发布,从9月21日起,将安排7对“复兴号”列车组列车在京沪高铁线按时速350公里运行!7组车次分别是:G1/G2、G3/G4、G5/G6、G7/G8、G9/G10、G13/G14、G17/G18次,从上海虹桥到北京南站的最快运行时间仅为4小时28分,比之前最快的速度还缩短21分钟。上海到南京的运行时间也相应有所缩短。  

   很多网友担心!速度快了是不是会涨价啊,是不是有找到了收钱的理由了,不是的;铁路部门同时宣布而提速后的复兴号票价没有变化,二等座仍为553元,一等座933元,商务座1748元,与现有的和谐号保持一致。暂时不涨价;至于将来会不会实行"弹性票价"那是后话了。许多网友表示航空公司会有很大的压力了;如果还能降一下票价就更完美了。确实是如此的,将来高铁动车不可避免地会和航空公司竞争。但是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吗?愿我们的消费者都有完美的出行体验;也希望他们乘着复兴号微笑着与自己的亲友牵手相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