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2017-08-21 13: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尹鹏宇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居住着一只猛虎,只是在虎穴之外仍有蔷薇丛生。老虎也会有细嗅蔷薇的时候,忙碌而远大的雄心也会被温柔和美丽折服,停下脚步,安静欣赏自然赐予它的美好。再怎样的心坚如石或满怀豪情者,胸中也依然会有一份清淡灵动。我所钟爱的铁路事业不也是这样吗?

停下脚步,回头瞭望,我经常能看到那些高大的身影,他们从黑暗走过,黄色的防护服,映着他们发黑的脸,他们始终迎着朝霞,赶着暮色,在不变的日月轮回里,他们伴着汽笛声中眼明心亮的操纵着千顿客货机车,送往祖国各地。

风驰电掣,山摇地动,带着震耳欲聋的吼声,恪尽职守的守候着那一片小小的空间。只因为他们身上有责任有重担,为了铁路的畅通,为了祖国的财产,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依旧马不停蹄的奔波着。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有人说铁路职工是与苦打交道的人。我转过身去会心一笑,我觉得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我愿和他们一样在安康机务段这片天地实现我人生的价值,奉献出自己的青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