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用责任筑起水上长城的官兵点赞

2017-08-03 16: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超信

2017年8月2日21时许,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长泽南街(北京四中房山校区西北角)因暴雨淹没道路,最深的路段已有车辆停在路中间无法挪走,为避免车辆进入深水路段,武警官兵手拉手筑成人墙,警示来往车辆不要前行。(中国妇女报)

庆祝90周年建军节阅兵式余热还在,振奋人心,满满的骄傲感与民族自豪感交织在一起,点燃着人们爱国的真情与热情,更让人们对祖国美好的明天满怀期待,也更加坚信中国梦、强军梦不仅是民族的复兴梦,也是人民的梦。昨日沙场里满腔热血,今日京城里手牵手筑起水上长城,他们为人民坚守,不失“最可爱”、“最可敬”的人的称号,为他们点大写的赞。

点赞雨夜里坚守的他们。华灯初上,他们为坚守这个城市尽责;夜深人静的时候,谁人不在梦里,也唯有他们始终坚守,才保这一方沃土的宁静。大雨里,水蔓淹城,一个个武警官兵为确保车辆、路人的安全,而奋战在暴雨之下,坚守在人来人往的路上。有网友质疑城市排水系统不好,不可否认,但城市排水问题治理,并非一下子就能解决的问题。而这样的坚守,是每个人民子弟兵的职责,正是他们的坚守,才有我们此刻的幸福安宁。

点赞大爱无畏的他们。雨水蔓进街道,为保人们的行驶安全,他们冒着雨水的肆意袭击,不顾自身的安全,用手拉手的爱与责任筑起一道绿色的水上长城,这是可爱的行为,也是可敬的行为。犹记得,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建军节90周年阅兵式上的重要讲话提到,党指向哪里就打到哪里。而今,人民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里,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在一时,这就是他们保家卫国的时刻。他们并非坚守那样简单,还有无畏的冲锋在前。有福人民享,有难当兵上。为他们这份勇往直前的责任感点赞。

点赞温暖城市的他们。雨水不停的下着,街上积水逐渐增多,满满的浸湿他们的衣裤。地下水道不争气理应不是他们受罪,网友的误解也不应该将矛头指向他们,他们肩上的职责已经足够沉重。危难当头,我们理应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雨夜里,他们是身上湿透的衣服,冰冷的雨水冻着最可爱的他们,他们身上失去的温度,也正是他们给予这座城市的温度,温暖着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