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花甲铁路,不减辉煌

2017-07-31 09:5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强

铁路运输是我国十分重要的一种运输方式,运行的稳定性十分的高,一旦铁路建成通车以后,就能稳定的进行货物或者稳定的运输。铁路的寿命是十分的长的,虽然在建设时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但是一旦建成后就是长久的进行使用。鹰夏铁路在60年前建成通车,到如今还在使用,在这长达60年的时间里,不知鹰夏铁路为我国的发展做出了多大的贡献。鹰夏铁路还是长期进入福建的唯一一条铁路线,对福建人民的出行以及福建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鹰夏铁路是老一辈留给我们的财富。60年前,国内处于百废待兴的状态,建设一条铁路的困难十分大,而且福建多山,地势的特殊对铁路的建设有着很大的阻碍。铁路的建设是十分严格的,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差错,当年我国国力较弱,但是在建设铁路方面并没有降低标准,为了达到铁路相关的标准当时的铁路建设者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也正是他们当年的努力,当年建设时的高标准,才有了鹰夏铁路60年的运行。鹰夏铁路虽然已经运行了60年,但是它的辉煌不减当年,还能运行的更久,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

鹰夏铁路60年的运行对于当今的铁路职工有着积极向上的影响。中国当前的铁路运输实力很强,这是我国数十年来努力发展的结果。铁路运输涉及到的方面很多,对各个方面都有着一定的要求,在过去我国的铁路发展是从零到一的发展,是最为困难的阶段,当前我国铁路的发展是建立在老一辈铁路工作人员的成果之上的。通过鹰夏铁路,可以使当今的铁路职工更直接的去感受当年建设铁路的困难,感受鹰夏铁路建成后的辉煌,使铁路职工对自己的使命更加明确,未来能够更好的发展。

鹰夏铁路已经运行了60年,在这60年的时间了鹰夏铁路带给了我们很多。我国铁路部门可以通过鹰夏铁路来清晰的了解我国铁路过去的发展,助力未来铁路的发展。(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