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组织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

2017-07-28 10: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八一建军节临近,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铁路部门组织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紧密围绕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充分利用宣传图版、条幅、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国防教育,向干部职工宣传国防法规,宣扬人民军队在巩固国防、维护国家安全的英勇事迹,引导干部职工关心了解实时军事动态,增强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铁路部门组织召开由民兵干部、民兵骨干及复转军人为代表参加的座谈讨论会,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开展以宣扬民兵、复退军人在防洪防汛、暑运等重点工作中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的多种活动,并对国防动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增强广大民兵、复退军人荣誉感,引导教育复退军人在安全生产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同时,铁路部门结合当前暑期防暑降温工作,组织开展对“民兵号”班组、民兵应急分队和在生产一线的民兵、复退伍军人“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民兵班组购置绿豆、茶叶、白糖、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用品,为民兵应急分队配齐医用酒精、藿香正气水、仁丹、速效救心丸等保健药品,进一步增强广大民兵的责任意识和奋发工作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