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最美车厢乘务员点赞

2017-07-21 09: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朱冰)“列车长,请留步。我们是10号车厢的乘客,我们要表扬我们车厢的乘务员王海潮,我们全体乘客都要为他点赞!这是我们10号车厢全体旅客联名写的感谢信,请您收下。”“谢谢您,谢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努力1这段乘客和列车长的对话发生在从北京返回乌鲁木齐的Z179次列车上。

       2017年7月14日,Z179次列车从北京返回。10号车厢乘务员王海潮迎来了准备去新疆旅游的团体旅客。当列车开展的“最美车厢”评比活动时,乘客张丽云向列车长反映:在旅途中10号车厢乘务员关心每一位旅客,小孩上下铺时,他都要嘱咐安全注意事项。杯子没盖,他都会提醒盖上。对车厢里大量的食品垃圾及时清理。服务态度特别好,待人亲和,相处就像家人。同时乘客张丽云还专门写来感谢信,见到列车长李辰昱手中。辽宁乘客孙丽华、魏学成夫妇也通过感谢信的方式,表达了她们乘车的感受:多年来乘坐了很多列车这次乌鲁木齐之行是最难忘的、最愉快的旅程。特别要点赞的是10号车厢乘务员,全天始终在紧张忙碌中渡过。在每一个细节上让人倍感亲切。列车长李辰昱手中拿着纷纷而来的感谢信,心中倍感欣慰。

      对乘客而言,列车是流动的家。做为乘务员能够真正做到,让每一位旅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非常不容易。汗水换来的是旅客发自肺腑的感谢信,这些都是我们做为乘务人员为之努力的动力,为乘务员王海潮点赞!

0721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