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困难中实现成长 在适应中不断进步

2017-07-20 10:5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孙琦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

刚走出大学校门,我就很荣幸地成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中的一员,怀着自己美好的希望和从零开始的心态,开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

为了让我们更快地了解项目、适应工作,项目部特地从7月13日开始对我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这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主要有项目组织机构与项目文化介绍、项目领导讲座、各部门负责人讲授相关专业知识和自身经验的传授、安全、管理体系以及档案管理等诸多方面的系统学习。经过两天的培训,使我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到本项目的基本运作流程,以及项目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和一些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专业知识等。通过这次培训,我受益非浅、深有体会。

时光荏苒,我踏着炎日毒辣的脚步奔赴到了我的人生驿站开始了我的新生活。转眼间已经正式入职工作一周了。我怀着激动与忐忑的心情来到这里,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的,可是往往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会让我们无比感叹,所谓“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往往很骨感”也不过如此了。我本以为有过一段现场施工生产的实习生活经验会很快的适应新环境的磨练,可是没想到还是会有很多的格格不入的画面经常出现。但是我觉得这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是可以克服的。只要后方有保障我相信随着我们项目生产施工的越来越完备,计划越来越完善,再加上各个工区和项目部所有员工团结一致的努力与不懈的奋斗,我们的明天一定会向朝阳一样灿烂,像春风一样让人眷恋。

我愿意不断的学习,不怕困难,不怕辛苦,我愿意为我们共同的事业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撰稿:孙琦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