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基因

2017-06-30 09: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蕊

近期,为响应西安铁路局西安通信段团委““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一线团支部建设,拓石通信车间团支部组织团员前往宝天铁路英雄纪念馆参观学习,用革命的历程教化新一代的宝天铁路青年接班人。

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天英烈纪念馆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市区炎帝园内,是为了纪念1950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十九兵团和陕西军区修建宝(鸡)天(水)铁路的丰功伟绩,悼念在筑路中光荣牺牲的烈士而修建的。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纪念馆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瞻仰付出汗水和生命鲜血的英烈,共同回顾宝天铁路建设的风雨沧桑和光辉岁月。 随后,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哀,唤起团员对铁路先烈们的崇敬和怀念之情。而作为现如今宝天铁路的维护者,他们有责任有义务继承先烈们的使命,更好的为铁路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探寻红色足迹活动是进一步深化段团委“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抓手,更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旨在教育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当的历史,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攻坚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