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再调图 迎战暑期档

2017-06-29 13:4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兆星

7月1日起,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将再一次进行相应调整。届时,杭州东、上海虹桥、北京、武汉等将首次开行至兰州西的高速动车组列车。新运行图的施行,将大大缩短西部地区与中、东部地区之间的出行时间,进一步改变西部地区旅客出行方式,提升西部地区旅客出行品质,满足人们更高水平的生活需求。

西部地区历来是我国重要的旅游观光圣地,旅游资源丰富,特色小吃品类繁多,每到旅游时节,总会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往游玩。此次调图势必将促进西部地区旅游、经济的繁荣发展以及中西部地区之间的文化大融合,将会进一步加强西部地区与中、东部地区间的紧密联系。另外,此次调图与铁路暑运起始时间一致,列车开行方案的新增、调整及优化,将为暑期的休闲旅游、走亲探友、学生往返等旅客出行提供诸多便宜。例如,调图以后,杭州、上海等到兰州西的列车运行时间将比以往缩短一半以上,舒适的高速动车组列车必将成为更多旅客的出行首眩(张兆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