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谢信

2017-06-21 08: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明远 路秀萍

哈铁路局领导: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2017年5月25日,我和老伴带着不到三岁的孙女旅游返乡,乘坐Z172次列车从上海赶回哈尔滨,我做的是10号车厢,途经沧州站附近孩子突然高烧39.4度,情况危急,正当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本次列车的列车长出现在我们的身边,有序的调度列车专业人员为孩子寻找药品,车厢及邻近车厢乘务员都积极协助孩子物理降温,同时广播求救,同车厢及邻近乘客也过来关心询问,降温效果还是不好,此时我们真是头脑一片空白,列车长及时给出建议,我们临时决定在天津站下车就医,这时列车长主动帮忙运行旅客临时下车程序,将剩余路段费用退回,列车到达天津站,一切手续准备齐全,没有耽误一点时间,使孩子能够及时就医,事后列车长还专门电话随访孩子的健康情况,我们告诉孩子病情稳定,烧退了,列车长才放心。

一辆列车,列车长带领多名工作人员的及时帮助,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个个帮忙展现列车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优良品德和职业风范,这次是一次难忘的旅行,虽然出现点小意外,但通过这件事我看到了我们的列车应急事件的井然有序,看到人间真情,看到了列车人员的辛勤和奉献,他们的高尚道德情操值得我们所有人提倡和学习,特此一封感谢信略表我的感激之情。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祝工作在铁路一线的亲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龙明远 路秀萍

2017年6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