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TBM便利我国铁路建设

2017-06-06 10: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颜繁

我国铁路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不仅能够促进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还能便利人民出行,提高人民的出行质量。铁路线是铁路快速发展的基础,铁路运输与其它运输的方式不同,铁路线的建设需要耗费巨额的资金以及很长的时间,同时我国地势西高东低,山多平原少,对我国铁路的建设有着很大的阻力。如何提高铁路建设的速度,尤其是铁路重点工程的建设速度是我国当前十分重视的一个问题。我国再制造的TBM在铁路建设过程中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对于我国铁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国再制造TBM下线,是我国铁路建设能力提升的表现。铁路的建设涉及到的方面很多,任何一个方面的不足都很有可能限制铁路建设的速度和质量。相对于平原铁路的建设,重点铁路项目的建设遇到的技术难点更多,解决起来也更加复杂。我国再制造TBM的下线,使我国重点铁路项目的开展变得更加容易,能够使我国铁路建设的速度增快。

相信在未来高黎贡山隧道的建设过程中TBM能够大展威力,让高黎贡山隧道更快更好的贯通。(颜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