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首趟重返班列,中欧班列新高度

2017-05-31 09: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货物的运输,我国近年来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货物运输也发展的速度很快,尤其是我国的铁路运输,运力越来越强,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越来越大。我国的国土面积十分大,人口数量也很多,且工业实力强大,产品十分丰富,如果仅仅发展国内的经济,让货物只在国内进行流动,其受到的局限是十分大的,因此,进入国际市场,发展国外经济是十分重要的。“一带一路”战略的开展为我国对外经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欧班列更是直接为我国对外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运输通道,此次中欧班列实现首趟重返班列,对中欧班列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首趟重返货运班列驶进中欧(中亚)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对我国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改革开放后我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速度逐渐放缓,开展国外经济对提升我国经济的发展速度具有重要的意义。但是国家之间的贸易涉及到的方面很多,需要解决各个方面的困难,此次中欧班列实现首趟重返班列,是中欧班列的突破性进展,对我国未来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首趟重返货运班列驶进中欧(中亚)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代表了中欧班列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未来的发展的前景将会更好。万事开头难,首趟重返班列的实现是最为困难的,相信在此之后,重返班列将会越来越多,中欧班列未来发展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

首趟重返货运班列驶进中欧(中亚)班列乌鲁木齐集结中心,对我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开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一带一路”是我国国家级的发展战略,“一带一路”的发展与我国未来经济的发展有着紧密的联系,中欧班列正是“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的一部分,此次中欧班列的突破性进展更好的服务了国家“一带一路”的昌议。(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