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武汉铁路局“激战”端午返程高峰

2017-05-30 19:5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孟成

武汉铁路局5月30日消息称,对于外出的旅客来说,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返程客流将会在今天形成高峰。武局预计今天发送旅客66万人次,返程客流主要为宜昌、十堰、襄阳等地往返武汉的中短途旅游、探亲旅客为主,热门线路主要集中为湖北省内在汉宜铁路和武石、武冈、武咸、武孝四条城际铁路。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短短的三天端午小长假也迎来尾声,铁路部门作为我国运输大动脉,理所应当的冲在了返程客流的战场前线。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武汉铁路局采取多项举措“激战”一线,假期期间加开了67列客车提升运能,其中加开的重联动车组列车为旅客提供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的同时体验、传承端午文化;各车站以及车务系统采取志愿者服务,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引导旅客出行,在炎炎夏日中为旅客心中送去一抹清凉;各生产运输部门坚守一线,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纲领,为每一名旅客服务到位,为每一列列车保驾护航。

根据铁路总公司各地重点车站客流量大数据分析显示,在全国铁路出行十大城市中,武汉市位居第四。小长假期间武局共发送旅客244万人次,同比增加14万人次,增幅6%。

每一次假期对铁路部门来说不是“每逢佳节倍思亲”,而是肩负使命和挑战。武局坚持“以服务为宗旨 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态度,努力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了解旅客的基本诉求,服务旅客贴心到位,是我们铁路人永远要学习的功课。每名铁路服务人员要换位思考,从点滴做起,把旅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将耐心、细心、安心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每一个顾客,保障整个端午假期的圆满运输任务完成。

粽香千里传思念,铁路服务保安全,相信在以后的客流高峰旅客运输等服务过程中,我们铁路人能做的更加细致全面,就像乘载着高速铁路的脚步,将服务质量提升到更高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